茵摩达利安

【巴啦啦小魔仙】填词


传说有个微草堂
有个父王不得了
每个队员得他指导
都盼望世界更美好
变大变小真的奇妙
一个咒语一个符号
一不小心 就会一团糟
我有个 好提议
就约定在一起
去寻找荣耀的秘密
一看到王杰希
特别是微草的
我知道我无能为力
巴啦啦方士谦
咒语一呼喊
就展开正义的一战
巴啦啦方士谦
咒语一呼喊
会实现最美的梦想
有了奶妈吟唱
我的法力变强
战胜蓝雨智障
我们才能够成长
我有个 好提议
就约定在一起
去寻找荣耀的秘密
一看到王杰希
特别是微草的
我知道我无能为力
巴啦啦方士谦
咒语一呼喊
就展开正义的一战
巴啦啦方士谦
咒语一呼喊
会实现最美的梦想
巴啦啦方士谦咒语一呼喊
蓝溪阁不敢来捣蛋
巴啦啦方士谦咒语一呼喊
这世界马上不一样
有了奶妈吟唱 我的法力变强
战胜蓝雨智障 我们才能够成长
方士谦 来到人间
一整天 自暴自弃不空闲
方士谦 不怕危险 守一天
不怕风雨和雷电
方士谦 憔悴的脸
王杰希 搞事的心不改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原歌词百度上找的
我看了看发现巴啦啦小魔仙的填词都写的是大眼,没人写4000,不过感觉从某种意义上来讲感觉王杰希跟方士谦比起来甚至更押韵呢。
不是黑,真的(真诚的大眼睛)

评论
热度 ( 11 )

© 咸鱼退化论 | Powered by LOFTER